close
當喜歡上 柔性鐵T女時

常 有人誤會我 年紀這麼大了
卻 還沒有結婚 也沒有女朋友
性向 是不是有問題啊
關於 這些問題
我 始終 笑笑的 不想回答
因為 我 清楚的知道
答案 若是 說出口
必定會被扭曲 被曲解
就在 昨夜裡 看了 姊妹淘裡
關於 同志 的文章後
< 要看那些文章之前 是亟需要 勇氣
因為 那會觸動到 我 封鎖已久的回憶 >

其實 會喜歡上一個人 是很必然的
無論 對方是誰 身分為何 都不會影響 那份感覺
就是
感覺 對了 自然而然 就會去想 接近
進而 發展成 一段戀情
當 面對 自己 異樣的戀情 時 是可以去 包容一切
然而 卻在 聽到 他人 異樣的戀情 時 可就 不會包容
或許 人們 已習慣 批判 他人種種 為樂趣
而拿著 放大鏡 四處尋找 可以 戲謔的對象
這 不也是 一種病態

與 柔性T女 相識 是在 接觸 奇摩的聊天室 時
當開始時 只會上 一般性 普通性 的 聊天室
漸漸的 接觸到 有文學氣息 的 聊天室
慢慢的 得知 有關 同志 方面的訊息
其實 當時的我 什麼都能聊 也 順便 學習
在眾多話題裡 女同之間 的話題 更外 讓我感興趣
< 畢竟 女同 還是 擁有 女性的外相
一想到 男男在一起 就覺得很怪
當然 說這些話 會得罪到 不認同的人
但是 這就是 真心話 我並不想 掩飾 >
所以 我 以 X蝶 這個ID
徵求到 室 長 的同意
不發一語 靜靜的觀看
當然 其過程中 仍會有人 用密語 想與我交談
但 我都會告知 室長 代為婉拒
就這樣 混進 女同 聊天室
一次 兩次 漸漸的 喜歡上 這個 室長 所開的聊天室
也因為 常上 慢慢的 我的角色 變成了 門僮
您好 室長 正在忙 請自便 .... 等等 問候語
除此之外 我仍是 靜靜的 觀看 女同之間 麻辣的對話
原來 T 跟 P 只是一種 稱呼 .... 啊
彼此之間 可以 柔性 也可 剛性 並非 絕對的
可是 絕對的 只愛同性的 通常 稱之 鐵 T
而 P 就不一定了 那 室長 呢 ??
< 就我知道的 應該是這樣 若有錯誤 敬請告知 謝謝 ^^ >

說到 室長啊 常常在我上線後 會密一句話
門僮 幫我家嘍 ^^ 之後 就 牛仔很忙 > <
不過 我 還是很感謝 能讓我有機會 接觸 女同的世界
慢慢的 室長 會寄一些 非關女同的文章 給我
而 我也回寄一些 問題 請教 他 (她)
直到 我很白目的說
rita 你(妳) 跟 聊天室裡的女同 不太一樣
很溫柔 應該有著 一頭長髮吧
rita 回答 恩
你(妳) 說 自己是 T 還是 鐵 T
可是 我卻感覺不出來
有曾想過 要認識其他嗎
畢竟 父母都會希望 自己的小孩 能結婚 生子
......等等 想導正的 諸如此類的話
第一次問 rita 並沒有口出惡言
< 他(她) 真的很溫柔 沒罵我餒 ^^ 高興 >
rita 仍開 聊天室 也仍讓 我 靜觀 也仍寄 文章
< 他(她) 真的很溫柔 沒罵我餒 ^^ 高興 >
之後 約一兩個星期吧 我又很白目的說了 之前 類似的話
rita 也仍沒口出惡言 只是 淡淡的說
忘了 我 曾說的 鐵 T 嗎 我 就是 ......
隔天 找遍 所有的女同 聊天室 也找不到
寄訊息 也都沒回
之後 奇摩 大改版 取消了 聊天室
我 就再也 不接觸 有關於 女同 了
並且 將 此事 這段過程 就當作是 不曾有過
彷彿 遺忘了 這些日子的回憶
進而 接觸 其她 像遊戲般的戀情

我想 我是 喜歡 rita
否則 怎會說出 那些 明知不能說的話 呢
假如 時間 能回到 那段時光 而 保有 現在的歷練
我會選擇 靜靜的 默默的 守候在一旁
當個 聆聽者 當 rita 最真摯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倒掛著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