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歡迎大家來到【微加電臺】?▂▂
今日主題:愛的那麼深,那麼的真
分享人 :倒掛著魅影 
我要說(故事):

請原諒我 默默的守護了妳 一年
之後
當 我對妳 表白時
妳 欣然的答應了
可是
在第五天時 我卻 慌了
因為
我不知道 自己 能給予 妳 幸福 嗎
因此
我選擇了 淡然的 遠離 妳
而 不願多說什麼
現在的我 多希望 妳 應該不會再 恨我了 吧
在畢業時 當 同班同學的口中 說出
她 到此時 都還 恨著 我 時
我的心 卻 微微的 被刺痛了一下
強悍的妳 會 恨我 是必然的
但是
時間 會 改變 妳 當時的想法
年少的妳 以為 有了愛 就 不再強悍
能依偎在 所喜愛的人 身邊
就是一種 幸福
只是我 早熟的我 卻看得更遠
因為
我知道 倔強的我 未來 是孤單的 是孤僻的
而 這樣的我 妳是會厭惡的
因此
我相信 當時的決定 是對的
抱歉了 我曾經的 愛

倒掛著魅影 留


小紙條請傳給【導播-冷心】謝謝您。 
讓主播【菊仙】帶你傾聽來自心靈最深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倒掛著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