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笨蛋 > 您我都是

雖然
已回故鄉許多年了
但是
我仍想去外地工作
想逃離家裡的種種安排
可是
到最後 我還是妥協了

老是做個像 < 笨蛋似的我 >
似乎 這樣的我 才是 真正的我
固執
執著於自己 已確定的事物上
無論是誰 都無法改變
除非是 自己願意 改變
因此 吃了不少苦頭
可是
我仍堅持
或許
這就是 我 < 個人的原則 > 吧

2011年11月時
終於
想做的工作的 那家老闆 錄用了我
之後
整天 與油汙和汗水為伴的我
卻 樂在其中 而 忘了 其辛勞
逐漸進入 穩定的我
身邊的人 卻 開始催促 逼婚了起來
起初 我是用 以前 天天都加班 卻 月薪
仍不足三萬 怎養得起呢 的藉口 來推辭
但是
現在的工作 若不加班 月薪也有 三萬多
只是
要做我的老婆 會很辛苦
其實 我啊 只要一下了班 就很懶
只會宅在家裡 吃飯 上網 跟 睡覺
除此之外 都不會做家事 哈哈......
所以說啊 有哪個女人 願意嫁這樣的
可是
就是有長輩說 願意介紹 還附贈 房子
........ 哇咿ㄟ 哪有這麼好的事啊
換做是一般人 就算是要入贅 也甘願
至少 少奮鬥二十年餒
可是
我卻笨笨的說
< 送房子啊 可是 女的 若有問題 要養一輩子餒 >
就這樣 回絕了 哈哈.........

也許是 在我的心中 早已有了人選
只是
< 緣份 一旦錯過 就 永遠的失去了...... >
所以
我仍像個 < 笨蛋 >
就一直 < 笨 > 下去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倒掛著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