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兒與他 五 空戀情

夜已深了 然而 窗外 刮著一陣陣的 風雨 
就在 剛才 發佈了 颱風 登台的警報 
而 魅兒 我 所要說的 故事 內容 
恰好 與 窗外 那陣 風雨 一樣 
強烈的 打擊著 心靈的門扉 。。。 

莫蓋冷被寒上身, 願似露水一夜恩? 
玉景雕樓應是夢, 醒罷慵懶影一人; 
欲染朱唇粉憔靚, 依望疊山心羨茵! 
空思繁華猶似恨, 何知懸情尋無真 。。。 

與 他 正式 在一起 
是在 本人 喪偶 多年 後 
第一次 進入 職場 工作 時 
那時的 他 已婚 也有個 健全的家庭 
而 我 自從 有了婚姻 就 忙於家事之中 
直到 丈夫 病逝 後 
昔日的 好友們 見 我 一直 活在 悲傷中 
便 帶 我 去學 交際舞 因而 認識了 他 
之後 好不容易 從 喪偶的陰影中 走出 
便有了 想與 他 在一起 的 念頭 
之後 就去了 他 的 所在處 工作 

他 一直都對 我 很好 很照顧 
連同 我 的 小兒子 也 很關照 
然而 我倆 彼此 都 謹守著 應有的規範 
直到 我 的 小兒子 去當兵了 
我倆 終於 忍不住 
而 有了 更進一步 的 接觸 

明知 對方 是有家室的 
卻還是 按耐不住 內心 
那一份 激動 與 需求 
以及 對 愛的渴望 。。。 

原本一切 都很 幸福 順利 直到了 
小兒子 突然 休假 回家時 被撞見了 
但也沒多說些什麼 就像 一切都沒看見似的 
退了伍 也照 我 也就是 母親的安排 
在家附近 隨便找個工作 做著 

我想 我 這個 母親的安排 是正確的 
然而 一年之後 我 那個小兒子 
卻吵著 要去外地工作 
甚至 還先找好了 工作 
因此 我 這個做媽的 不得不替他 
做好 事前的安排 並且 與 小兒子 
做了約定 三十歲 就要回來 家鄉 工作 
可是 我卻完全 不知道 我的 小兒子
為何 要去外地工作 ???

不過 
小兒子 他 去外地工作 也是一件好事情
至少 不用再 躲躲藏藏的 。。。 
雖然 
也曾多次被撞見 但 似乎 也沒聽到有何怨言 
直到三年後 小兒子 回家時 發生了車禍
手臂不慎脫臼 在家靜養的期間
我 的 他 卻替 我 的 小兒子 投保
此舉 讓 我 感到很貼心 ~ 讓 我 覺得 
他 真的很喜歡 我 的 小兒子

可是 
小兒子 卻在 獨處時 說 。。。 
老媽 妳 想要再找一個 我 不會多說什麼 
但是 不要找個 有婦之夫   
再者 
< 它 > 是我的什麼人 憑什麼替我投保 
之後 小兒子 就很少回家了 。。。 

我 那個小兒子 跟 亡夫 很像 
很會把 痛苦 藏在心中 也不會輕易的說出口 
除非 是到了盡頭 不然 是不會說的

我想 。。。 
是該 了結 這段 不應該 存在的關係 了 
畢竟 
小兒子 才是 我 的 一片天 。。。 

-----------------------

是應該了斷 也該結束了 這樣的關係 

魅兒 我 也是這樣認為的  

當 人在 空虛 寂莫 的時候 
是很容易 輕易的 愛上了別人 

只要是 看順眼的人
在接觸時 稍微體貼一下 
在說話時 順從自己所說的 
以及 適當的氣氛 
就很容易 掉進了 情網 。。。  

其實 
這樣的戀情 也只不過是 孤寂的替代品
一時的 意亂情迷 罷了 ~ 

當 彼此的心中 只有對方 一人的存在時 
那就是 愛 。。。 
而 當 對方的心 已不再是 您 一人時 
那麼 愛 就 已消失 已不存在了

魅兒 我 是這樣的認為

那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倒掛著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