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兒與他 < 三 > 最初衷

每當夜深人靜時 可有什麼 能讓自己 
感到 困擾的 呢?

今晚 就讓 魅兒 我 來說說 這個 
關於 在 魅兒 我 夢裡的故事 吧 ~


< 你 這樣做 我 會 很困擾 。。。 >
這句話 是 他 對我表白後 我所給的回應

其實 在 很早以前 就已經知道 他 的心意 了

在每次 重新編排座位時 他 總是會 排在 我 旁邊
而 他 總是像個 小孩子 般 愛 捉弄人
雖然 
當時 的年紀 本來就該是個 小孩子
可是 
他 就是比其他小孩子 幼稚 更加 愛玩
可是 卻給異性有一種 奇妙的感覺
讓 異性 莫名的 想靠近 他 。。。 接近 他
而 我 也是 其中一個
然而
他 向 我 表白 卻是在 我 媽媽 剛病逝後不久
那時的 我 心情 很混亂 
因此 
才會說出 那樣的話語 吧 。。。 我 猜

之後 他 畢業了 。。。 沒選擇當地的高中
反而 寧願 早晚通車 就讀 外地的學校
彷彿是要逃離 他 熟悉的 景物 與 人 吧 。。。
直到 他 父親的病逝 。。。 而讓 他 有所 醒悟
然而 他 仍 通車就讀 
只是 
這次所讀的卻是 一所 以打架出名 人稱 流氓的 學校
而 家人的反對 是 理所當然

{他 以為 這是 自己能做的 決定 
然而 他 卻不知道 打從一出生 其命運就被操弄}

之後 也順利 當了兵 而且 還是 自願役 。。。
而 三年半的兵役 讓 他 到過 八里~ 蘇澳~ 左營~ 
因而 愛上了 台灣 這塊土地上的 山 和 水 
而 爾後 只要 他 一有空 就會騎著 小噗噗 到處跑

然而 在 他 退伍後 卻 順從家裡所說的 回家鄉工作 
一年之後 他 忍不住 內心的渴望 終於 到 外地工作
不過 還是逃不出 被操弄的命運 。。。
無論是 工作 還是 所認識的 所接觸的 人 
都是經由安排 或者 事後請託 。。。 一丁點也不自然
而 當 他 慢慢的查覺到 這些 時
他 選擇了 逃離~ 捨棄了 這一切 。。。

因此 。。。
魅兒 妳 確定 這樣的 他 
會是 自己 所認識的 所知道的 他

那 妳 可知道 
我 的容貌 或許 他 已忘記了
然而 
當時的 那一句話 卻 烙印在 他 內心深處

這樣的 他 
有可能 會 真的 喜歡上 妳 嗎 ?
再者 這樣 逃離 與 捨棄了一切的 他 
是 一無所有 。。。
沒有車子 沒有房子 沒有積蓄 也 沒有專長
這樣的 他
妳 仍會 那樣的喜歡 他 嗎 ?
還有 在背後操弄著 他 的 那股力量
妳 認為 能抗衡得了嗎 。。。

之後 。。。
魅兒 我 便從夢中 醒了過來

奇怪了餒 怎會作這樣的夢 。。。
她 是誰 又怎會說到 他 的事情
難道是 魅兒 我 太過於 想念 他 的緣故吧
不過 夢中的 她 說得很對
魅兒 我 的確是 不了解 他
也可以說 完全不認識 他
就只知道 在節目裡 他 所寫的文字 所用的詞句
就是 那樣 吸引著 魅兒 我
也說不上 是 怎樣的感覺 
若硬是要說 或許是 他 那一段 文字 吧 。。。

倘若 今生 未能與您相逢 
來了結 前世的誓約  
來世 莫讓思念纏身 。。。

然而 
這樣的文字 會是 他 真實的 內心話 嗎 ?
還是說 如同 夢中的 她 所說的那樣 。。。
算了 不管了 想這麼多 也是白想的 
等到 他 出現了 再說 。。。 再去想 吧
目前 魅兒 我 就這樣 繼續 想著 他 
就這樣 也不錯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倒掛著魅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